北京平谷区藏獒杂交犬咬伤两名路人

2013年06月28日18: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赵艳红)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6月27日10时40分许,平谷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马坊镇英城物流园区有2人被狗咬伤,一人被咬腿部,一人被咬肩部,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报后,平谷分局治安支队、马坊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

  经了解,今年1月犬主张某在马坊镇英城村自家出租厂房院铁笼内圈养一只黄色雄性藏獒杂交犬。6月27日8时,张外出遛犬后将犬拴在厂房南侧杏树上,后张某离开返回厂房打扫犬笼子。 9时许,一女事主从栓犬处南侧路过时,被挣脱绳索的藏獒扑倒在地,左腿、后背均被咬伤。女事主惊魂未定之时,该犬又扑向将另一男事主,将其右胳膊及肩膀咬伤,伤口鲜血淋漓。这只犬后被张某拉回笼内控制,才让周围群众长出了口气。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2名伤者虽无生命危险,男事主仍在医院观察,女事主也疼痛难忍。

  警方提示:养犬人要约束好自家犬只,出门遛犬时要拴犬链,对于饲养的大型犬、烈性犬要做好拴养或圈养,避免给他人造成伤害。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在路上遇到流浪犬、无主犬应及时避让,不要主动挑逗,一旦被犬只咬伤,请及时到卫生部门指定的狂犬病免疫门诊接受治疗并注射狂犬病疫苗。

(原标题:北京平谷区一藏獒杂交犬咬伤两名路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加内特皮尔斯加盟篮网 黑马状元入骑士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在美国合法举办婚礼的华裔同性恋(图)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